close

其实我一直就不太想在部落说涉及LOVE的事情..因为这东西它太深奥啦..吼吼..
但是一直以来看到一些事情..自己感受到一些事情..有点感慨..

首先是佳佳同志...吼吼...也不知道怎么形容..也许..她在一开始..心里就同时有着2个人..当然有一边是比较重的..一边比较轻..但是哪边她也不想放弃...因为有一个没了..天平会失去平衡...如果两个都还在..轻重不同..倒也能摇摇晃晃..

和佳在一起住的时候..确实是能感受到她对小GG的爱的..那么强烈...但是对于ZHAO..不能说是没有感情..她确实是比较爱GG的..我认为..但是当GG没有办法满足她的时候..或者让她伤心的时候..她又会忍不住依靠另外一个...

其实..这能算错吗..女生本来就比较脆弱..但是..对于男生来说呢?可能就会认为女生以自己的脆弱为借口..就可以伤害他们...

爱确实是自私的..如果你更爱另外一个..你就应该放弃这一个..因为..如果你2个都不放开..她们其中有一个..必定会因为你..而错过自己的幸福的...

如果是我..说真的..会果断与另外一个划清界限..会保持距离的..不能总让人觉得还有机会..就不停等待..

    也想说说平了...
看着她和阿Q..福州福清..来来往往..电话..短信..信件一个也没少..吵架是有的..但是甜蜜也很多..看着阿Q给平写的那些肉麻的信..那些关于想念与爱的短信..我不是没有嫉妒的..因为HY一般是不干这些事的...我只能羡慕..同时也为她的幸福而高兴..

最感动的是..那次阿Q..居然没钱..骑车直接从福州来到福清..这段距离...开车要1个多小时..骑车过来..是要怎样的毅力...HY自己也承认..如果是他..大概是不可能这样的..吼吼..

还有几次..2人吵架了..阿Q..才来过,刚回去福州..隔天又跑来了..为着就是担心平..

这是很不容易的...

这个学期..突然..他们之间多了个学长....并且与平的关系逐渐好起来...不得不说..这个学长人也是不错的..很高...很老实...人看起来很好...

平跟阿Q说了要分开...阿Q写了信想挽回..信我看了..虽然语气不是很好..但是目的很明确..希望平还是能选择和他在一起..

之后之后..我也不太清楚..因为这毕竟是他们当事者的事情....我只觉得平变了...每天可以很晚很晚才回宿舍..当然..自习肯定有..约会也有..我挺生气..不知道为什么..可能是因为我们一帮人和阿Q接触比较多..为他有点报不平..

我买了游泳衣那天..宿舍和平..好多人都来试穿..给平拍了很多照片..她开心地说要给阿Q看..(阿Q说还要继续努力不放弃她.)..于是我也很配合..拍了接近10张..

后来..阿Q突然又说不要了..问为什么..原来是因为平说..她也要拿给学长看....这确实会让阿Q难过..我能理解..毕竟穿游泳衣..是有点暴露度的..哪能轻易拿出来...

那天..晚上..刚拍完照片..平拿着我的手机..很兴奋地拿到楼下..给学长看了..第一时间.....我又有点气..唉...可又能怎样..

很多这样的事情..在一起好几年的情侣..真的比不过几个月认识的人??????????是这样吗...如果是我..也会有这种感觉..

可是阿Q还是没有放弃..
放假前..平选择了..和阿Q.学长都保持朋友关系..
其实这样做..确实是很自私的..因为选择一方.另外一方就不会联系了..

但是正如我说的..如果一直不放手..其中必定有一个要因为你而错过他自己的幸福..我也和平说了..

放假她没回家..一个人待学校..不知道有没有决定了..

爱真的很复杂..它真的只能属于2个人..才能单纯....才能持久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nt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