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没有写写花花了..但是每天和它在一起都很开心..花花很可爱说~~~~~~~吼吼
看这个傻脸..她高兴着勒..带她出去兜了一圈回家..脸就成这样啦~~
教她学会了玩球..她还会来吵我和她一起玩....现在基本每天都陪她玩球..把球扔出去..然后她又会捡回来~~还是俺教会她的.嘿嘿花花和她的球合影一张~~每次玩完她都嘿嘿嘿地..高兴得嘴巴合不上..
花确实是龅牙啦~这是事实~但是还是很可爱..而且..她这家伙似乎也挺在意自己龅牙..经常自己偷偷把龅牙藏起来..哈哈,那样子更是让我想咬一口吖~~~~~~~
   下午比较不热时..问她句"要不要出去玩"她就会疯狂地摇尾巴..然后对我兴奋地叫几声..像跟我说话样..
本来要把她绑起来..结果我把狗链拿出来..她很生气..一边叫一边摇头一边退后..我只好叫她要听话..没绑就出去啦..8过事实证明她确实听话..她那时可能是要告诉我她不爱绑..她会乖乖的~~
遭到花花的报复:
..某天偶做面膜...自己看自己也觉得挺恐怖..于是就想吓花花..脸就凑到她面前..然后边鬼吼鬼吼..装恐怖的声音...花看着我..爪子不停颤抖...本以为她在和我玩儿..结果...一股"清泉"从她屁股流了出来...吼吼..她居然被我吓得尿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无语了..后来我只好一直安慰她....当天晚上..我就在我房间发现了她的便便...估计她报复我了...吼..也就算了..她还不解气...隔天又拉便便在我房间...我又安慰了她下..终于后来没再拉在我房间了..555..花花还真记仇啊...

    不过虽然她没胆..家附近要是有什么陌生人一靠近..车子一停我家门口..她就会很生气地吼..很恰噢!!

想到26号又要离开花啦..心情真是茫然啊..55..花花..要是又回去了要想俺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nt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