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我..我不想这样的..可是我还是亲手把你给丢了..就这么丢到了那阴暗的角落..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...
      我知道是我不对..不该记错..才会犯下这么傻的错误..我后悔,我痛苦,我自责......可是都没有用了..
     
我会尽快忘记你的..这样我心里可以好受一点..我也会安慰自己___破财消灾..不然我接下去的日子都会吃不下饭的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纪念..11月28日..莫名其妙地把30块钱充到了被偷走的号码..无可挽回..To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nt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