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,乱七八糟的,先是妈妈告诉我说奶奶家狗生了,非常可爱,想养一只..兴奋的我..结果又得知老爸极力反对..因为他不喜欢狗..而且养的话就要他照料了..
    本来不抱希望的偶..在回家和妈妈去了奶奶家后..又决定养了!可爱是一回事..现在妈妈每天都在家,也有空养了~那天还拍了照片恩,是的,我们本来要养的是最旁边的有花纹的狗狗~~连名字都想好了。.结果。.回到福清没几天。.妈妈告诉我..我们要的那狗狗因为从楼梯摔下去..死掉了。..p(ToT)q
多么可怜啊~~555...可是我还是要养的..因此,就决定养中间比较模糊的小花花了。.小花这名字是我老爸起的。.不好反抗。..以免又不能养...小花就小花吧..挖哈哈哈~~其实本来想叫阿布或者小丸子的。.

    这只狗狗是母的。.而且毛特别蓬松..趴在地板就像地毯..我本来还想叫地毯来着..可是爸妈肯定不会同意的。.恩恩,这就是小花花..傻忽忽的吧..看起来又肥肥DI~这张的话..小花花是最右边那只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nt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