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又到了父亲节这个时候了~
    也不能送什么..本来要送个游泳裤的..结果已经买了.嘿嘿.今年暑假一定要和老嗲去亚特蓝大吼吼~
    因此就寻思着写个文章表达下对老嗲的感激..当然.也很感激老妈..吼吼~

    把我这么个孩子拉扯大其实还真不容易啊..想想小时候也做了不少坏事啊..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回把早餐的绿豆粥全倒在浴室的洗手池..结果导致洗手池严重堵塞..因为那管子是弯的...害得老嗲那天气冲冲地修理了好久....唉....真是 .....可是我真是不爱吃那粥啊...结果总之就是写了很多很多字的检讨..很不容易..才小学呢..写得那个详细..现在那检讨书也许还留着哩...
所以总结:以后要倒别倒在洗手池..(>0<)嘿嘿

    看着许多人家的家长..严肃..威严..孩子只有怕..敬畏的份..我还真是庆幸了很多..咱家老嗲最和蔼可爱啦.嘿嘿..

    老嗲和老妈从小到大都没有给过我很大的压力,总是让我尽力就好..所以呢..我就强悍了...初中时...100分还是150分数学考个四十几也是哈哈哈地无所谓...别的孩子早就一个要哭的样子了...再后来..高考的时候...物理的计算题部分基本没有分..(可能就1,2分吧)也照样开心...心里老觉得这太难了..别人也不会的..哈哈哈...于是心情很好地迎接了最后的一个英语考试..
怎么说呢..这是心理素质好..还是太不屑了勒?嘿嘿..总之也没什么坏处了啦..
不过就是觉得自己确实是太"晃"了..没有死到临头..就不会尽全力..所以成绩也都是那样中上..这个毛病到现在还存在..唉~~贪玩咯~

    自己的毛病虽然也许和老嗲老妈的教育方式有关系..不过我觉得..如果整天一直管着我..也不会更好吧..所以现在这样就是最好的了..人总是有毛病的么..

    回忆起小时候噢.总是想起和老嗲一起笑得要趴下的样子.每次都笑到肚子痛..看到笑得那么夸张老嗲还真是有种满足感的.哈哈
    现在这么会玩游戏哦..也许也是因为老嗲从很小的时候就买了电子游戏机...幼儿园那会我就会俄罗斯方块了..小学的暑假都是在玩游戏机中度过的...每次在老嗲要回来前赶紧收好机子...其实估计老嗲不愿意揭穿我..因为那机子肯定还热着的..后来买了电脑就是在玩电脑中度过了..当然老嗲老妈想阻止我..比如锁门,拔插头什么的..结果我还是义无返顾地玩了..有几回还被老嗲抓个正着...

    其实么..会玩游戏也是好事啊..看我现在反应多快多聪明吼..哈哈~

    现在在大学噢...其实经常想起老嗲老妈的.还好老嗲也同意我基本可以一个月回一次家.
    放假的时候..老嗲说我没有良心..每天不是出去就是在电脑前..老嗲生气了..我也很郁闷..不过自己好好想想是这样的...怎么可以这样吼..太不对了...
    每次回去..老嗲都会做好吃的给我吃..或者带我出去吃一顿..目前为止已经去吃了2次午茶啦~真是好吃啊..环境又好.. 
    其实老嗲也是很赶潮流的..很多年轻人的歌啊,什么明星啥的老嗲都知道..还跟着我看了好几部韩剧啊,美剧啊,偶像剧的哦..真是不容易.. 哈哈..想想每次我和老嗲认真地看时..在旁边呼呼大睡..大呼噜..说梦话的老妈啊..真是笑死啦..

    说来说去扯了这么一堆也不知道到底在说什么了..只知道老嗲老妈把我养成这么大一聪明的孩子..真的是很不容易的..也知道老嗲老妈都是爱我的..每次我要什么东西基本都会马上得到满足..吃的有老嗲管..穿的有老妈管..真的是很幸福的..怪不得老妈老说我是摸着门来到这个家的..嘿嘿..

现在趁着这个父亲节..表达下自己的决心吼..以免自己后面又忘了..
这回暑假回去要帮忙做家务..洗碗洗地板,学学做菜(还得老嗲肯)..买买早餐等..
重要的是不能每天都睡到那么晚才起来..每次要老嗲和小花来吼我才肯起来..除了吃睡玩什么都不做..不能老想着玩游戏了..空闲的时候要看看书..复习下英语日语什么的..不能又荒废一个暑假了..
啊门..大概也就是这样吧..能做到就很不容易了..希望这回可以做到吧..吼吼...

最后要希望老嗲老妈身体健康..天天都要开心..这2个是最最重要的
有时间要锻炼锻炼..之前说过每天要吃水果要坚持下去..
工作之类的尽力就好了..不要让自己太辛苦了..注意休息

更重要的是!!!老嗲!!不能再说要扔掉小花啦..吼吼..人家盼了十几年才盼来可爱的花花的..暑假回去我给她抓大便...给她扫尿就是了...

最后:祝老嗲节日快乐~~
老嗲老妈我爱你们吼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nt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