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五一在厦门最后完整的一天了..明天是12点50的车..居然买到了40号的票..基本是最后一排了..我还真是命苦..以前从来都是坐前排..

终究今天过得还是很8错的..

中午和爸妈吃了豪客来 ..点的30元菲力居然没有28元的浪莎好!!那肉简直不是人吃的..在老爸尝试着帮我吃后..他也吃不下去了..叫了服务员..免费又换了份浪莎肉..不过有点后悔..应该要尖甲吖~!!哈.不过总比没有好啦~

下午经过一番决定还是和原始人去了嘉年华!不过东西基本和当年一样吼..似乎就多个摩天轮..事实上这回我也只坐了摩天轮 ..其他都拿来玩那些可以拿大大个玩偶的游戏去拉...其实就是砸出去啦...不过还好投篮得了3个娃娃....只不过样子么...大家自己看就知道了。.不敢弄大张的..也不敢放正面的。.不然吓死人了..很丑陋总之...哈哈..总比没有好么...(自我安慰)
摩天轮上拍的场面..人还是挺多的..
摩天轮很高..一共好象转了5圈.六分钟左右..在摩天轮里如果有细心还可以发现有个转动盘。.可以自己原地让它转动..嘿嘿..自己研究去哈..
当然还有经典的360度最可怕的指南针...360度大转盘之类..都没有玩了..没钱啦..
旋转木马是双层的..也没有坐..太傻了其实.嘿嘿..

晚上回了家又跑去吃了顿PIZZA!!真是美味啊..这种生活多奢侈啊...

可是明天又要回福清了。.又要离开家离开原始人离开花花了..不过好歹以后可以视频了...想到还有好多功课没有做..就惭愧万分...到时候又要痛苦崩溃了..嘿嘿..就让我最后再回味下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nt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