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性感地跟倩一起去弄头发了~~她比较麻烦要烫~

我就是剪~

性感的是我叫总监给我剪了,是个性感的中年男子..声音很特别..恩恩..

按照他的说法..他是那个专业~就是不一样的意思..挖哈哈

问了几个简单问题他就剪啦..还告诉我这发型不能绑的哇..只能放的哇...我绑了试过了..变成了蘑菇头~

剪的还是可以接受的..不过网络上传说剪得很强的大概叫ANNA的理发师(女)原来就在偶旁边..没看到..不然就省钱了..差了23元吼吼...不过我也难得剪下...下回有机会再给她剪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nt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