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没更新这里咯..

圣诞节..大家是怎么过的呢?

这个月参加了一些活动~
外语论坛谈论了<Christmas>,结果"We are Chinese, not westerners."这句论坛中的经典台词被我们应用了好几回..是啊..不就是圣诞节么...还不是窝在宿舍过去了..

收到了一些短信.有的回咯..有的米回..毕竟我短信...500条..几乎都用光光了....
还蛮有成就感的..哈哈.论坛得了个第二名..芬芬很不幸被塑造成一个贪吃鬼咯...
本来很绝望以为没希望得好的名次了说`..因为其他队也都很强悍..
感谢我们的总策划熊猫~~~
挖哈哈..
其实我还真策划了不少东西...当年小猪媛会和老邓在一起...也是我突发奇想~~
现在芬芬和Mr林在一起咯..也多多少少是偶的功劳说..
挖哈哈~~
再次感谢我们的总策划天才熊猫~~

为了加点分..偶又参加了个圣诞贺卡制作大赛..不小心又得了第一名..挖哈哈~~~
不好意思..其实我也没想到..
不过自己花了不少心思咯..完全没有参照什么贺卡..用脑子想出来的~
贺卡的具体样子可以看照片咯~~嘿嘿~~

被原始人知道..又要说我是浪费时间..可是.偶尔.能做点什么自己也有兴趣的事情..也是很8错的

这是贺卡封面..貌似有点变形了..哈哈
打开来咯`啊拉..看来是被这里的相册自动切了一些...
自己想出来的小"机关
"


顺便一提..原始人最近真的好忙..忙就算了..还病了...都是因为不乖不去医院...
唉..果然工作是很辛苦的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nt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